宝马X1现金优惠近6万元 买哪款更合适?

现在的消费者在买车时,更倾向于豪华品牌的产品,除了品牌带来的附加值以外,豪华品牌车型的购车门槛也在不断下探,特别是像宝马X1这样的入门版SUV车型,20多万即可拥有一台BMW。那么目前宝马X1这款车的优惠力度如何?买哪款更合适呢?今天我们就来帮想入手这款车的朋友们看一看。

宝马X1现金优惠近6万元 买哪款更合适-图1

一、在售的车型有几款,优惠力度怎么样?

目前在售的是刚刚完成小改款的2021款宝马X1,新车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7.98-33.98万元,其中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的车型各有2款,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具体车型和价格如下:

1.5T发动机 20Li车型:

2021款 sDrive20Li 时尚型,售价:27.98万元

2021款 sDrive20Li 尊享型,售价:29.88万元

2.0T发动机 25Li车型:

2021款 sDrive25Li 领先型,售价:30.98万元

2021款 xDrive25Li 尊享型,售价:33.98万元

宝马X1现金优惠近6万元 买哪款更合适-图2

根据我们的走访来看,目前2021款宝马X1关注度和成交量最高的是搭载2.0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sDrive25Li 领先型,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价格都比较均衡,消费者普遍都会选择这款车型,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30.98万元,当前有着接近6万元的优惠,并且车源也比较充足,交钱提车不需要等太久。

宝马X1现金优惠近6万元 买哪款更合适-图3

二、是否需要店内加装饰?首年保险是否需要在店内办理?

前面我们也提到了,宝马X1的优惠基本上在5-6万元这样一个价格区间,不过装饰还是要加的,加装饰金额大概在1万元左右,项目包括:镀晶、除甲醛、全车龙膜、行车记录仪、脚垫以及后备厢垫。保险方面,新车保险需在店内办理,首年的保险金额在1万元。

宝马X1现金优惠近6万元 买哪款更合适-图4

三、贷款购车有哪些优惠政策?

目前购买宝马X1可享受20%的超低首付以及最长5年的还款期限,以售价30.98万元的2021款 sDrive25Li 领先型为例,如果您希望每月还款压力小一些,可选择首付30%、贷款5年的购车方案,月供仅需3400元左右;如果您手头目前较为宽裕,那么也可以选择首付50%,贷款3年的购车方案,虽然月供接近4千元,但是整体花费要比前者省下了1万多。

宝马X1现金优惠近6万元 买哪款更合适-图5

不过具体是全款购车还是贷款购车都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定,对于平时资金流比较大的朋友们来说,贷款购车肯定更加稳妥,而手头比较宽裕的朋友们选择全款购车也未尝不可,并且现在的优惠力度肯定不是最底价,还有往下谈的余地。

宝马X1现金优惠近6万元 买哪款更合适-图6

四、宝马X1保养贵不贵?

宝马X1的保养周期是一万公里或一年(先到为准),基础保养(机油+机滤+工时费)的价格差不多在900元左右,对于一款豪华品牌SUV来说并不算贵,而且目前有的4S店还会推出送保养的活动,买车之前可以向销售咨询一下。

宝马X1现金优惠近6万元 买哪款更合适-图7

总结:目前宝马X1的优惠基本上都在5万元以上,价格较为稳定,预计年前这段时间优惠力度也不会有太大波动,并且还推出了丰富的金融购车方案,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此外,目前在售的是刚刚完成小改款的2021款车型,配置有所调整,性价比较高,关注这款车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