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新车型曝光!外观升级/内饰配一体屏幕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1纯电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或将命名为iX1,并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前期预计将推出iX1 sDrive20e和iX1 xDrive30e两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新车将基于新UKL 2平台打造,该平台在两个车轴之间装配有电池组,且配备38kW·h以及76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保持在180-400km之间。

宝马X1新车型曝光外观升级/内饰配一体屏幕-图1

宝马X1新车型曝光外观升级/内饰配一体屏幕-图2

宝马X1新车型曝光外观升级/内饰配一体屏幕-图3

宝马X1新车型曝光外观升级/内饰配一体屏幕-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或将装配宝马iX3同款小尺寸封闭式双肾格栅,量产版车型两侧预计将提供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溜背式造型设计,进一步升了车型运动气息。车尾也将取消纯燃油版车型排气布局,并换装全新样式LED尾灯组。

宝马X1新车型曝光外观升级/内饰配一体屏幕-图5

上图为宝马iX内饰图片

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内饰将配备宝马iX车型同款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大屏,并搭载全新样式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电子换挡机构也升级为水晶拨动式档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