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涨1000 售25.09万元

5月8日,网新社从特斯拉官网获悉,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的价格上涨1,000元,目前售价为25.09万元。反观美国市场,自3月以来Model 3已经进行了5次调价,标准续航版车型在美国市场的价格为3.949万美元(约合25.51万人民币)。

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涨1000 售25.09万元-图1

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涨1000 售25.09万元-图2

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涨1000 售25.09万元-图3

自上海车展维权事件后,特斯拉一直都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本次价格上调,官方称是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但在这个时间进行这样的调整无疑将引起更大反响。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拥有Model 3和Model Y两款国产车型,Model 3的国产化进程开启后终端售价较此前有大幅度下降,因此有不少老车主戏称自己被“割了韭菜”,而后续不断的调价也让很多新车主不满。

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涨1000 售25.09万元-图4

但作为新能源智能化汽车领域的头部企业,特斯拉无论是在三电技术还是在智能化方面都属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特斯拉的直销模式也可谓是开创了新的汽车售卖方式。虽然特斯拉在很多方面都饱受诟病,甚至连最基本的刹车系统也饱受质疑,但不可否认的是特斯拉确实开创了不少先河,为消费者带来了很多新体验。就目前来说,我们希望特斯拉能够直面自己的问题,做好品控及售后的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像特斯拉一样的车企涌现出来,为我们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人性化的购车和用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