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特斯拉去西藏 特斯拉318川藏超充线路正式贯通

近日,特斯拉沿着素有“最美公路”之称的318国道川藏段,建成了首条高原超充线,从成都出发,直达珠峰脚下——定日县,全程超过2500公里,沿途共建设11座超级充电站,包含特斯拉V2、V3超级充电桩,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50kW。

开特斯拉去西藏  特斯拉318川藏超充线路正式贯通-图1

特斯拉318川藏超充线路起点是四川成都,终点为西藏定日,全长超过2500km。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目前318川藏线上充电功率最大、海拔最高、里程最长的超充线,特斯拉超级充电站首次来到“世界屋脊”,使神秘的珠峰不再遥远,带给特斯拉用户更多“诗与远方”。

开特斯拉去西藏  特斯拉318川藏超充线路正式贯通-图2

跨过 13 座海拔超过4000米的高山,并途经20多个著名景观。其中四川康定新城广场超级充电站采用全新架构打造的V3超级充电桩,可提供高达250kW的峰值充电功率。

开特斯拉去西藏  特斯拉318川藏超充线路正式贯通-图3

据了解318川藏公路沿途共建成11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分别位于成都、雅安、康定、理塘、芒康、八宿、波密、林芝、拉萨、日喀则、定日等城市。其中代表特斯拉最新超级充电技术的V3超级充电桩首次落户我国高原地带,它支持最高250kW的峰值充电功率。以Model 3为例,峰值功率状况下,部分车型充电15分钟最多可补充约250km的续航里程。

开特斯拉去西藏  特斯拉318川藏超充线路正式贯通-图4

特斯拉高原超充线路的正式开放,意味着用户可以驾驶特斯拉车辆从中国东部的上海出发,横跨5200多公里来到珠峰脚下的日喀则,在“318”川藏线这条“中国的景观大道”中穿越平原、丘陵、盆地、高原等多重地表,路线经过的著名旅游景点超过20处,包括折多山、然乌湖、鲁朗林海、布达拉宫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