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加拿大特供版 最长续航151公里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在加拿大市场推出了一款价格相对低廉的Model 3车型,这款车的最长续航里程为151公里,为了降低价格,不少功能和配置也同样被取消,而推出这款低端车型的原因是相对价格低廉的价格,可以享受到政府推出的补贴优惠。

特斯拉Model 3加拿大特供版  最长续航151公里-图1

据了解,加拿大政府在2019年为购买全新电动汽车提供了5000加元(约合26160元人民币)的税收激励措施,但基本价格必须低于45000加元(约合235400元人民币),且加装选配之后的总车价不得超过55000加元。就目前来说,所有特斯拉起价都超过45000美元,因此并没有资格享受这一优惠。

特斯拉Model 3加拿大特供版  最长续航151公里-图2

所以,特斯拉为了占据更多市场,所以将价格降低至44999加元以符合资格,并将其称为Model 3 Standard Range。 为了降低价格节省成本,特斯拉将电池容量降低,续航降低到151公里,并取消了驾驶辅助功能。但是其性能也标准续航版本持平。用户可以花费4000加元的价格选装驾驶辅助,还可以花费10600加元选装FSD功能。

特斯拉Model 3加拿大特供版  最长续航151公里-图3

151公里的续航里程在当下来看可谓非常短,但如果享受优惠后以更低廉的价格买到特斯拉Model 3 享受同样的品质,相信也是一件很有吸引力的事情。

特斯拉Model 3加拿大特供版  最长续航151公里-图4

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在美国市场的价格为3.699万美元,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版的价格为5.599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特斯拉的销量数据中可以看到,特斯拉再一次实现了销量同环比双增长,较去年3月同期销量增长207%,较上月增长9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