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开启付费解锁方向盘加热 国产Model 3也支持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Model 3在欧洲地区将可通过OTA付费开启方向盘加热功能,上海工厂2021年1月1日后生产的Model 3也支持次功能。不过,截至目前该功能在中国地区尚未公布开通时间。

特斯拉开启付费解锁方向盘加热 国产Model 3也支持-图1

特斯拉官方表示,加热方向盘是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版车型的标准装备。不过,车辆需要使用软件版本2020.48或更高版本才能出现方向盘加热功能开关选项。目前开通该功能的价格尚未公布,参考此前开通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的收费为300美元,预计开通方向盘加热的价格也会较为接近。

特斯拉开启付费解锁方向盘加热 国产Model 3也支持-图2

目前,欧洲市场上销售的特斯拉Model 3,由美国工厂和中国工厂同时供货,中国工厂2021年1月1日以后生产的Model 3方向盘硬件支持开通加热功能,美国工厂2021年3月31日以后生产的Model 3方向盘硬件支持开通加热功能。而中国市场销售的国产Model 3还未公布此项付费OTA功能,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功能在中国市场的情况。

特斯拉开启付费解锁方向盘加热 国产Model 3也支持-图3

根据此前消息,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在美国市场的价格为3.699万美元,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版的价格为5.599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特斯拉的销量数据中可以看到,特斯拉再一次实现了销量同环比双增长,较去年3月同期销量增长207%,较上月增长94%。而在国内市场今年3月的轿车总销量排行榜中可以看到特斯拉Model 3以25327台的成绩排名第8,超越了大众迈腾、本田雅阁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