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赛博版配置曝光 现可预定有望四季度交付

上海车展期间,长城汽车坦克品牌发布了坦克300赛博版。网新社了解到,目前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车辆预计将会在第四季度交付,现在订车5000元订金可抵扣10000元购车款。另外,我们也获得了这款车的配置信息,基础配置与20款坦克300征服者保持一致。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极具未来感。

坦克300赛博版配置曝光 现可预定有望四季度交付-图1

 

坦克300赛博版配置曝光 现可预定有望四季度交付-图2

赛博坦克300基于原先的顶配款“征服者”打造而来,采用了专属赛博未来设计语言的外形设计,并配以极致幻境的内饰设计。具体配置上则增加了星云环绕LED行车灯、多功能后备旅行箱、车顶平台、Cyber科技运动套装、21寸轮毂、1.5英寸升高及增强氮气避震、Cyberbeat高级HiFi系统等。

坦克300赛博版配置曝光 现可预定有望四季度交付-图3

外观方面,坦克300赛博版在普通版车型硬派设计的基础上,采用赛博未来设计语言,增添了更多的未来感。前格栅内部配备坦克品牌LOGO,并增加星云环绕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和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引擎盖上方和底部配备了进气口,同时车身使用亮色饰条点缀,尾部增加车顶固定式扰流板,后备胎被圆边矩形的类似外挂式油箱所替代,营造十足的“赛博朋克”风。

坦克300赛博版已开启预定 将于四季度交付车辆-图4

坦克300赛博版已开启预定 将于四季度交付车辆-图5

坦克300赛博版已开启预定 将于四季度交付车辆-图6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依旧与坦克300普通版保持一致,但采用了极致幻境的设计套装,配以大面积白色与金属质感饰板的组合,打造出极具未来感的航空座舱设计,为新车带来十足的科幻风。新车还采用了Cyberbeat高级HiFi音响。

坦克300赛博版已开启预定 将于四季度交付车辆-图7

坦克300赛博版已开启预定 将于四季度交付车辆-图8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与普通版坦克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1.5英寸升高及增强氮气避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