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热销紧凑型SUV五一行情调查 哈弗H6最高降5万元

近年来,国内消费者对于紧凑型SUV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这一市场成为了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随着哈弗、比亚迪等国产品牌的崛起,合资品牌在这一市场中不再占据主导地位,特别是坦克300车型的爆火,给本田CR-V、丰田RAV4等老牌劲旅带来了不小的冲击。而此时正值购车高峰期的五一黄金周,网新社也借此机会向各品牌经销商进行了询价,为大家盘点了目前热销的几款紧凑型SUV的优惠到底有多大。

5款热销紧凑型SUV五一行情调查 哈弗H6最高降5万元-图1

坦克300

5款热销紧凑型SUV五一行情调查 哈弗H6最高降5万元-图2

坦克300原是WEY品牌推出的首款硬派越野SU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此外大梁、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一系列越野利器它都具备,高度的可玩性以及丰富的改装案例使其上市后就一路火爆,首月交付辆就达到了6,018台,3月份甚至因为供不应求而被迫暂停接单,升级生产线扩大产能。网新社通过4S店了解到,目前坦克300全系车型没有任何优惠,订车后还需等待1-3个月才能提车,是继哈弗H6之后的又一款“国产神车”。

哈弗H6

5款热销紧凑型SUV五一行情调查 哈弗H6最高降5万元-图3

去年长城上市了第三代哈弗H6 ,这代车型上市后,第二代车型并没有停产停售,甚至在3月份还推出了国潮版车型,所以目前哈弗H6属于两代同堂销售的情况,总共涵盖了20多款在售车型。由于是两代车型,所以外观上差异并不小,第三代车型看上去更加精致且尺寸也有所增大,车身长宽高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动力依然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网新社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第二代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优惠幅度在2.2-5万元之间,入门款车型的裸车价低至6万元出头。第三代车型由于上市时间不久,所以目前的优惠幅度1.8万元左右。

本田CR-V

5款热销紧凑型SUV五一行情调查 哈弗H6最高降5万元-图4

本田CR-V作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里的元老级车型,发动机皮实耐造,空间灵活实用等特点早已给它打下了坚实的用户口碑。这一代车型外观内饰的颜值相比老款车型大幅提升,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动力上除了提供1.5T发动机,还有2.0L混动系统可选,并且百公里油耗低至4.9L,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其车身长宽高为4621*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配合本田的MM理念,有着十分实用的内部空间。网新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本田CR-V的优惠幅度在2.2-2.9万元之间,入门款车型的裸车价在14万元左右,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RAV4荣放

5款热销紧凑型SUV五一行情调查 哈弗H6最高降5万元-图5

这代RAV4荣放的外观一改城市SUV居家、沉稳的风格,粗犷硬朗的线条展现出的硬汉造型十分受欢迎。RAV4荣放同样采用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安全配置齐全,最低配车都配有8气囊和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动力上提供2.0L自吸、2.5L混动以及2.5L插混可选,且燃油经济性同样很出色。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属于主流水平。网新社了解到目前RAV4荣放混动版车型的优惠幅度在2万元左右,而燃油版车型的优惠幅度在1.6万元左右,相对来说买混动版车型会更加实惠,但后期保值率却不如燃油版车型。

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

5款热销紧凑型SUV五一行情调查 哈弗H6最高降5万元-图6

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是近期刚上市的全新车系,包括4款DM-i混动车型的车型和2款EV纯电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14.68-16.98万元和16.98-18.68万元。其中DM-i车型搭载1.5L高效发动机和两款功率分别为132kW、145kW的前轴电机,同时配备8.3kWh的18.3kWh两款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1km和110km。EV车型均搭载135kW的前轴电机,配备71.7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05km。网新社通过线下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没有任何优惠,但全系车型均可免购置税,这样看来,混动车型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