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混动版曝光 动力更强劲 或下半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悉了坦克300混动版车型的详细参数,而这台车此前曾在2021上海车展当中亮相。新车基于坦克300城市版打造而来,最大的亮点当属换装的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预计混动版车型将会在下半年和城市版车型一同上市,起售价或将在25万元左右。(注:由于外观方面与城市版并无明显区别,所以图片借由城市版代替)

坦克300混动版曝光 搭柠檬DHT混动 或下半年上市-图1

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坦克家族的硬派越野车设计语言,不过在细节处的优化还是让它看上去更具精致的感觉。考虑到新车是城市版当中的一款车型,所以车展上亮相的粉色涂装也有可能出现在混动版之上。车身尺寸为4760mm×1930mm×1927mm,轴距为2750mm,与越野版保持一致。

坦克300混动版曝光 搭柠檬DHT混动 或下半年上市-图2

坦克300混动版曝光 搭柠檬DHT混动 或下半年上市-图3

坦克300混动版曝光 搭柠檬DHT混动 或下半年上市-图4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越野版所使用的2.0T发动机,但参数要更高一些,最大功率180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380N·m/17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9HAT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7.9秒,油耗也降低至9L/100km。

坦克300混动版曝光 动力更强劲 或下半年上市-图1

作为备受瞩目的坦克300城市版的又一拓展车型,混动版车型在延续了城市版相对精致的外观之后,还换装了长城品牌最新的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除了动力有显著提升之外,在电动机的帮助下还可拥有更加线性的动力输出,这点对于越野车而言可谓相当受用,同时更低的油耗也让续航里程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