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优惠超6万,哪款值得买?到手多少钱?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国内汽车市场中SUV依旧是最受青睐的车型,并且近两年中大型SUV越来越受欢迎,凯迪拉克XT6就是其中之一。并且就在前不久,凯迪拉克又为该车加入了48V轻混系统,行驶感受以及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加出现,因此也让它的竞争力进一步加强,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目前凯迪拉克XT6市场优惠表现如何,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最终到手又是多少钱呢?

凯迪拉克XT6优惠超6万哪款值得买到手多少钱-图1

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XT6共有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7-55.27万元。全系车型中提供六座、七座以及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动力方面则均搭载2.0T+9AT的组合。

凯迪拉克XT6优惠超6万哪款值得买到手多少钱-图2

根据我们实际走访凯迪拉克4S店得知,目前该车北京地区市场优惠幅度在6万元左右,其中目前在售的2021款 2.0T 六座四驱豪华型最为畅销,该车厂商指导价格44.27万元,优惠6.3万,优惠后的裸车价格为37.97万元。

凯迪拉克XT6优惠超6万哪款值得买到手多少钱-图3

凯迪拉克XT6 六座四驱豪华型在全系车型中属于中高配车型,2+2+2的六座布局拥有更舒适的乘坐感受,同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该车的配置表现如何,是否值得推荐购买。

凯迪拉克XT6优惠超6万哪款值得买到手多少钱-图4

凯迪拉克XT6车型全系标配了非常全面的安全配置,这方面值得称赞,入门款车型就配备了前后气囊/气帘、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倒车影像等配置,而六座四驱豪华型又增加了并线辅助以及360度全景影像,使得安全配置更加全面。

凯迪拉克XT6优惠超6万哪款值得买到手多少钱-图5

其它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带记忆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主动降噪等配置,六座四驱豪华型则多出了感应式后备箱、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内置行车记录仪几项更加实用的配置。

凯迪拉克XT6优惠超6万哪款值得买到手多少钱-图6

舒适性配置方面,六座四驱豪华型拥有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独立座椅、后排座椅电动放倒、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几项高级配置,可以说不论是舒适性还是高级感,该车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凯迪拉克XT6优惠超6万哪款值得买到手多少钱-图7

从配置表现来看,作为中高配的六座四驱豪华型舒适性和便利性以及高级感表现都比较出色,再结合上目前优惠后37.97万元的裸车价格,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性价比表现拥有足够的优势,因此确实值得推荐。

凯迪拉克XT6优惠超6万哪款值得买到手多少钱-图8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该车的动力系统,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XT6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变速箱,同时配有48V轻混系统,并且该发动机还带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因此该车不论是行驶质感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另外六座四驱豪华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XT6优惠超6万哪款值得买到手多少钱-图9

最后我们来看看目前凯迪拉克XT6 六座四驱豪华型到手大概需要花费多少钱,裸车价格37.97万元,购置税3.3602元,保险约8000元,4S店上牌费用3100元,这样算来最终到手价格为42.44万元,这个价格是否能够打动您呢?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亲自前往经销商处详细了解一下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