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混加持!凯迪拉克XT5/XT6上市 33万多就能买

2月25日,凯迪拉克新款XT5/XT6车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各推出6款配置,新款XT5车型售价区间为33.27-47.27万元;XT6车型售价区间为39.27-55.27万元。两车主要针对动力进行了升级,均新增了48V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水平有所提升。

轻混加持凯迪拉克XT5/XT6上市 33万多就能买-图1

两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内集成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进一步优化配置,提升驾乘品质及智能交互体验。配备了凯迪拉克互联科技,其中包括了安吉星通信系统,并具有移动WiFi功能,此外还配有8英寸中控屏,百度智能语音交互,CarPlay、CarLife等。

轻混加持凯迪拉克XT5/XT6上市 33万多就能买-图2

轻混加持凯迪拉克XT5/XT6上市 33万多就能买-图3

轻混加持凯迪拉克XT5/XT6上市 33万多就能买-图4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kW,峰值扭矩为50牛·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轻混系统的加入使动力输出更为灵敏,同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将进一步提升。

根据官方消息,新款XT5的油耗将降低4%-5%,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7.0升;新款XT6的油耗将降低5%-6%,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7.2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