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

您是否正在关注或准备购买一台40万预售的中大型SUV?相信您正在为一个问题而纠结吧,凯迪拉克XT6和福特探险者怎么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两款车型都有哪些优势和不足,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1

价格对比:

凯迪拉克XT6,定位中大型SUV,目前在售共有6款车型可选,其中次顶配和顶配的两款车型仅提供6座车型,其余配置车型可以选择6座或7座布局。该车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38.97-54.97万元。目前市场优惠普遍在6万元左右,因此优惠后的裸车价格与探险者有重叠,所以才导致大家对于两款车型的纠结。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2

福特探险者,定位中大型SUV,目前在售的共有5款车型,每种配置的车型均可以选择6座或7座布局。该车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30.98-39.98万元,目前该车型暂无优惠。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3

对比车型:

凯迪拉克XT6优惠后低配入门版车型的价格为33.97万元左右,中配车型优惠后裸车价格36.97万元左右,顶配车型优惠后裸车价格49.97万元左右。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4

探险者方面,低配入门版车型价格30.98万元,中配车型售价35.98万元,顶配车型售价39.98万元。很明显探险者入门价格更低,顶配车型价格也便宜了近10万,但中配车型价格比较接近。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5

福特探险者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 6座 售价:35.98万元

凯迪拉克XT6 2021款 28T 六座四驱风尚型 优惠后裸车价格:35.97万元

凯迪拉克XT6 2021款 28T 六座豪华型 优惠后裸车价格:36.97万元

配置对比:

大家发现了吧,如果选择售价35.98万元的探险者和35.97万元的XT6,同样是6座、同样配备四驱系统,但探险者的配置要比XT6高了不少。如果选择优惠后裸车价格36.97万元的XT6,虽然配置的差距缩下了(仍然是探险者配置高),但却没有了四驱系统。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6

内饰设计、质感:

这个方面凯迪拉克XT6占有优势,虽然探险者搭载了全液晶仪表、12.8英寸的中控台大屏幕,科技感表现不错,但豪华感的营造上很明显不如XT6,不少纠结两款车型的朋友们也表现,如果能将探险者的外观和XT6的内饰融合一下就完美了。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7

凯迪拉克XT6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8

福特探险者

舒适性和空间表现:

两款车型的座椅舒适性表现相差不大,都属于宽大柔软类型,包裹的皮质也足够细腻,但配置和功能上,探险者有优势,最大的差距在于探险者车型配备了座椅通风功能,同时第二排座椅也带有加热功能,这两项配置即便是36.97万元的XT6也没有配备。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9

凯迪拉克XT6前排座椅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10

福特探险者前排座椅

空间方面,我们先来看看两款车型的尺寸,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2863mm;探险者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3025mm。很明显探险者的尺寸要比XT6大了一点。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11

凯迪拉克XT6第二排座椅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12

福特探险者第二排座椅

但是,两款车型前排、第二排的空间相差不大,第三排乘坐空间却是凯迪拉克XT6稍有优势,而探险者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要大一些。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13

凯迪拉克XT6第三排座椅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14

福特探险者第三排座椅

动力及驾驶感受的区别:

凯迪拉克XT6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探险者全系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15

不论是排量、参数还是变速箱挡位数,都是探险者占有优势。实际驾驶感受方面,探险者的油门踏板响应更灵敏,起步阶段就能给人带来动力充沛的感受,而凯迪拉克XT6整体要沉稳一些,值得称赞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不错,足够平顺、反应也够灵敏。乘坐感受方面,同样是行驶在不平整路面状况下,凯迪拉克XT6的质感更高级。

40万预售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福特探险者对比-图16

总 结:

同样的价格区间探险者性价比更出色、配置更高。凯迪拉克XT6的内饰更高级,第三排空间稍有优势,但探险者后备箱空间要大一些。探险者的动力更出色,驾驶感受更轻盈,但行驶质感不如XT6高级。以上就是两款车型的对比结果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