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M2最新渲染图曝光 百公里加速2.5秒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iM2最新渲染图,明年宝马将会举办M部门成立50周年庆典,届时将会发布几款“贺礼”般的重磅新车, 其中包括宝马电动车中首款M车型宝马iM4,而宝马iM2预计预计2022年发布,它也将成为宝马M部门成立50周年送给自己最大的“贺礼”。有传言称该车功率或将达到1000千瓦。

宝马iM2最新渲染图曝光 百公里加速2.5秒-图1

从渲染图来看,宝马iM2的前脸依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格栅尺寸明显增大,同时内部采用封闭式设计,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天使眼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光源方面或将配备激光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造型相对比较内敛,微微凸出的前唇则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质。侧面依旧采用宝马M2经典的跑车设计,双门的布局配合急剧下滑的车顶轮廓,显得相当动感。多辐大尺寸轮圈采用哑光灰黑色涂装,内部配备了专属的黄色制动卡钳。

宝马iM2最新渲染图曝光 百公里加速2.5秒-图2

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该项目名为Katharina,目前暂未得到宝马管理层的最终批准。如果项目顺利执行,预计车辆将主攻轻量化结构,拆除后排座椅、使用合金轮圈、替代玻璃等。

宝马iM2最新渲染图曝光 百公里加速2.5秒-图3

动力方面,宝马iM2将采用4电机布局,最大功率100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2.5秒。此外,新车此前曾在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进行了圈速测试,成绩为6分50秒,这个成绩已经超过不少燃油性能车,甚至保时捷911 GT3。至于新车动力电池方面的具体参数,以及最终定价如何,目前还没有明确公布,关于宝马iM2新车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