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2生产计划推迟 计划2023年交付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宝马全新M2车型的最新消息,根据海外媒体介绍,新车可能会在2022年12月投入生产,最快在2023年交付用户,比大家此前估计的交付时间推迟了不少,不过该车预计还是会在2022年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M2生产计划推迟 计划2023年交付-图1

新车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使得整体更加协调的车身比例,轴距和车身长度也比现款在售车型有一定程度的增加。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宝马M2路试谍照可以看到,车门把手部位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几乎没有凸出,与车身融合的更好,有利于降低风阻系数。

宝马全新M2生产计划推迟 计划2023年交付-图2

同时,车身两侧凸出夸张的轮拱设计,这表明新车拥有极宽的轮距,对于性能车来说这样的设计有利于提升操控稳定性。新车还将继续推出M2雷霆版和M2 CS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设计上也会更加激进。比如更加凸起的发动机盖、车尾的四出排气以及大尺寸扩散器,都证明了这款高性能车的身份。

宝马全新M2生产计划推迟 计划2023年交付-图3

另外在外观设计方面,现在有很多疑问,全新宝马M2量产后是否会采用全新宝马M3和M4那样的巨大双肾进气格栅,就主观感觉推测的话,可能性很高。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会拥有与iX纯电SUV相似的中控台一体式曲面屏设计。

宝马全新M2生产计划推迟 计划2023年交付-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全新M3和M4共用代号为S58的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50马力,不过与前两者不同的是,全新宝马M2将不会推出搭载xDrive四驱的车型,而在传动方面,预计提供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电子限滑差速器也将成为全系标配。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