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2曝光 全新平台打造 马力或超450匹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M2的路试谍照。在2系四门轿跑上市之后,似乎宝马在入门车型的前驱之路上越走越远,但根据外媒的报道来看,双门版的2系将继续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而这次曝光的全新M2,除了后驱得以保留之外,还将带来不少新的惊喜。

宝马全新M2曝光 马力或超450匹 预计明年初亮相-图1

由于谍照中的M2仍然披着较厚的伪装,不过参考已经上市的全新M3/M4来看,预计新车也将使用上最新的大鼻孔双肾格栅设计,好看与否现在还无法断定,但个性肯定是有了。相对更短的车身配合上外扩的轮拱,也让全新M2看上去更具肌肉感。

宝马全新M2曝光 马力或超450匹 预计明年初亮相-图2

宝马全新M2曝光 马力或超450匹 预计明年初亮相-图3

宝马全新M2曝光 马力或超450匹 预计明年初亮相-图4

预计新车将基于全新宝马Z4和丰田Supra A90的后驱平台打造,这个平台与目前在售的3系、5系以及7系有着不少的联系。所以更高一级的平台引入,也意味着在动力方面有望用上全新M3/M4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不过动力方面可能会小幅下调,但仍然会有着450匹左右的最大马力,毕竟现款M2C的最大马力都达到了410匹。

宝马全新M2曝光 马力或超450匹 预计明年初亮相-图5

宝马全新M2曝光 马力或超450匹 预计明年初亮相-图6

宝马全新M2曝光 马力或超450匹 预计明年初亮相-图7

与直接竞品奔驰A45 AMG相比,即将亮相的全新M2在动力方面的优势并不算明显,由于四驱系统的优势甚至A45 AMG的0-100km/h加速还要更快一些。但得益于3.0L的排量,让M2有着更低的涡轮迟滞,动力的响应会更加迅速,同时改装潜力也会更大。并且这一代M2还有可能推出CSL版车型,性能有望追平老款的M4 GTS。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