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M2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四出排气布局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M2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发售。实拍新车为宝马M2的Competition版本,动力上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2kW,峰值扭矩可达550N·m,扭矩远超AMG CLA 45 S 4MATIC+(310kW,500N·m)。

宝马新款M2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四出排气布局-图1

宝马新款M2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四出排气布局-图2

实拍新车前脸没有采用全新M3和M4同款的大尺寸双肾格栅,依旧为经典的造型设计,下方为黑色网状进气口,三段造型的前保险杠设计凌厉,两则还有导风通道。车身采用双门布局,配备多辐式运动轮毂,搭配超低扁平比轮毂、打孔通风盘和银色刹车卡钳。尾箱上边缘位置配有小尺寸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布局,同时配有黑色后扩散器。

宝马新款M2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四出排气布局-图3

宝马新款M2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四出排气布局-图4

宝马新款M2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四出排气布局-图5

宝马新款M2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四出排气布局-图6

新车内饰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配备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中控大屏。作为性能车型,新车在车门扶手和中央控制台等区域装饰有碳纤维图案面板,前排的一体式运动座椅靠背上还嵌有M系列标识。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