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enne纯电版渲染图曝光 预计2024年发布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保时捷Cayenne纯电版车型的渲染图。保时捷即将推出纯电SUV,Macan纯电动版本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Cayenne纯电动可能会在2024年问世。渲染图基于保时捷Cayenne的传统造型,融合了Taycan的前脸设计,使用了全封闭式造型。

保时捷Cayenne纯电版渲染图曝光 预计2024年发布-图1

根据此前消息,保时捷Macan和Cayenne都将基于PPE平台打造,该平台是保时捷与奥迪合作开发的高端纯电动平台,奥迪A6 e-tron和Q5纯电都将使用该平台。

保时捷Cayenne纯电版渲染图曝光 预计2024年发布-图2

如果Cayenne EV与Taycan共享动力总成规格,则其顶级规格车型可提供高达750马力的功率。由于其更大的尺寸,它可能会提供比当前Taycan的71.0 kWh和83.7 kWh电池组更大的电池组。带有前后电动机的全轮驱动装置可能是标准配置。

保时捷Cayenne纯电版渲染图曝光 预计2024年发布-图3

保时捷Cayenne车型保时捷与大众汽车合作启动了“科罗拉多”项目,目标是开发一款具有出色动态驾驶性能,并适合所有类型地形的车型,一款具有典型保时捷DNA的五座SUV车型。 在此前保时捷官方发布的2020年财报中可以看到,保时捷在全球市场的年销量仅同比创纪录的2019年下降了3%,为27.2万辆。其中,保时捷Cayenne的市场需求最旺盛,全年共交付了 92,860 辆新车,同比还增长1%了。

保时捷Cayenne纯电版渲染图曝光 预计2024年发布-图4

第一代Cayenne 2002年开始正式销售,目前Cayenne车型诞生18年,全球范围内已经销售了超过100万辆。而中国客户连续第6年是保时捷客户的最大群体。2020年,保时捷通过中国的134家销售网点共交付新车88,968台,同比增长3%,占保时捷全球销量的33%,占比继续提高。

保时捷Cayenne纯电版渲染图曝光 预计2024年发布-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