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实拍曝光 插混动力/内配一体式运动座椅

保时捷卡宴于2002年首次亮相,至今已推出三代,在豪华中大型SUV阵营中,保时捷卡宴近年来一致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如今国内的大街小巷中,已随处可见它的身影。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卡宴的实拍图片,新车搭载由一台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混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保时捷卡宴实拍曝光 插混动力/内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图1

保时捷卡宴实拍曝光 插混动力/内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图2

保时捷卡宴实拍曝光 插混动力/内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图3

保时捷卡宴实拍曝光 插混动力/内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图4

新车外观延续保时捷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一体式多横幅熏黑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矩阵式LED大灯。新车底部采用车身同色包围,侧面配有双五辐大尺寸轮毂,荧光绿刹车卡钳十分亮眼。车尾灯组造型修长且经过熏黑处理,中间嵌有保时捷和卡宴的英文标识,底部中央配有黑色扩散器,搭配双边双出圆形排气。

保时捷卡宴实拍曝光 插混动力/内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图5

保时捷卡宴实拍曝光 插混动力/内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图6

保时捷卡宴实拍曝光 插混动力/内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图7

保时捷卡宴实拍曝光 插混动力/内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图8

保时捷卡宴内饰配有经典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仪表组,长方形中控屏上方配有黑色内底且支持电子显示的表。电子档把两侧是带有白色背光的多功能操作区域,进一步凸显豪华气息,不过亮黑色面板较易成为“指纹收集器”。车内一体式座椅采用黑色真皮包裹,带有腰部支撑和座椅加热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