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卡宴现身!一体式进气格栅/全新LED大灯

卡宴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该车在豪华SUV市场中拥有一定的份额,在影视剧和街头巷尾都不难看到它的踪迹。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卡宴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中旬正式发售。

保时捷新款卡宴现身一体式进气格栅/全新LED大灯-图1

保时捷新款卡宴现身一体式进气格栅/全新LED大灯-图2

保时捷新款卡宴现身一体式进气格栅/全新LED大灯-图3

新车前脸采用一体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矩形网格设计,两则搭配全新造型的LED大灯,视觉感受上颇为霸气。车身侧面造型变化不大,配备多辐式黑色轮毂和银色镀铬车窗装饰条。车尾扰流板中规中矩,尾灯或采用全新造型,底部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布局。

保时捷新款卡宴现身一体式进气格栅/全新LED大灯-图4

保时捷新款卡宴现身一体式进气格栅/全新LED大灯-图5

除外观改动外,新车内饰或引入保时捷911同款的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信息娱乐系统或也进行升级。新车动力或搭载2.9T V6和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有望得到小幅提升,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