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40i实车街拍!搭3.0T/红黑双色内饰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340i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可视为3系车型中动力最强的车型,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AMG C43、奥迪S4等车型。据悉,新车动力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9kW,峰值扭矩500N·m,并配备八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xDrive驱动系统。同时,其最大功率也已超越国内在售的奥迪S4车型(最大功率260kW)。

宝马M340i实车街拍搭3.0T/红黑双色内饰更运动-图1

宝马M340i实车街拍搭3.0T/红黑双色内饰更运动-图2

宝马M340i实车街拍搭3.0T/红黑双色内饰更运动-图3

宝马M340i实车街拍搭3.0T/红黑双色内饰更运动-图4

宝马全新340i车型前脸装配了点阵式熏黑双肾格栅,两侧装配了品牌旗下激光大灯组,下方保险杠也采用了炭黑网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加装了MP系列蓝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熏黑饰条进行装饰。

宝马M340i实车街拍搭3.0T/红黑双色内饰更运动-图5

宝马全新340i车型内饰配备了M系列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方向盘加热,后方还提供了金属材质的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搭载了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下方也同时装配了经典的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选用了红黑双色拼接配色,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