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最强3系”实拍!搭3.0T引擎/动力超奥迪S4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340i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国家陆续开售,同时也是3系产品序列中动力最强的一款车型。新车动力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5kW,峰值扭矩可达5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也已超越奥迪S4的260kW。

宝马最强3系实拍搭3.0T引擎/动力超奥迪S4-图1

宝马最强3系实拍搭3.0T引擎/动力超奥迪S4-图2

宝马最强3系实拍搭3.0T引擎/动力超奥迪S4-图3

宝马全新M340i前脸配备了枪灰色双肾进气格栅设计,下方保险杠两侧同时装配了枪灰色金属饰板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炭黑小尺寸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

宝马最强3系实拍搭3.0T引擎/动力超奥迪S4-图4

宝马最强3系实拍搭3.0T引擎/动力超奥迪S4-图5

宝马最强3系实拍搭3.0T引擎/动力超奥迪S4-图6

宝马全新M340i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同时选用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整体造型设计与宝马3系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