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ienna特别版官图发布 专属外观配置升级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丰田Sienna Woodland特别版的车型官图。据了解,新车专为北美市场打造,外观上采用了专属外观,并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丰田Sienna特别版官图发布 专属外观配置升级-图1

外观方面,丰田Sienna Woodland特别版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不过采用了特殊的黑色套件,在前进气格栅、前后品牌LOGO上都进行了黑化处理。除此之外,新车标配了车顶行李架。而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中空扶手区则加入了金属拉丝面板点缀。配置方面,新车提供JBL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加热、USB接口、后排航空座椅、220V车载电源与电动脚踏板等舒适配置。

丰田Sienna特别版官图发布 专属外观配置升级-图2

全新丰田Sienna基于TNGA架构打造,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根据此前消息,国产车型有望于2022年12月正式量产并上市,一汽丰田国产Sienna项目的内部代号为“018D”,供应商表示将会在2022年9月开始为该车配套,并进入试生产状态,最后将会在2022年12月正式量产并上市,初期主打2.5L混动前驱车型,规划产销量5320辆/月。此外,除了一汽丰田引入外,广汽丰田也将同步国产引进。

丰田Sienna特别版官图发布 专属外观配置升级-图3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与全新丰田汉兰达相同的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为240马力。配有EV,Normal,Eco和Sport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E-CVT变速箱和E-Four电子四驱系统。

丰田Sienna特别版官图发布 专属外观配置升级-图4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