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塞纳实拍 尺寸优于奥德赛 预计年底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张广汽丰田塞纳的路试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基本上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但由于保险杠上仍有伪装,所以我们推测外观或将有小幅度调整。同时据网络上的消息来看,全新国产塞纳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在国内亮相。

广汽丰田塞纳实拍-图1

广汽丰田塞纳实拍-图2

全新一代的丰田塞纳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较老款车型提升显著,此前塞纳在国内一直都是以平行进口的形式销售,这次国产的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因为目前国内市场上可选的合资品牌MPV实在是不多,基本上就以本田奥德赛和别克GL8可供选择,然而前者满载情况下后备箱空间捉襟见肘,后者又过于老气,所以塞纳的出现时机显得正合适。

广汽丰田塞纳实拍-图3

广汽丰田塞纳实拍 尺寸优于奥德赛 预计年底亮相-图1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和全新汉兰达同款的2.5L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45匹,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并且还将会提供前驱和E-Four四驱两种驱动结构可供选择。尤其是这四驱车型更加值得期待,毕竟除了大众凯路威和迈特威之外别无他选,而四驱对于北方冬天还是相当实用的。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