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丰田Sienna国产版谍照曝光 或将年底亮相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国产丰田Sienna的实车谍照,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GA-K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了包含2.5L发动机和两个电机的混动系统,也可以实现E-Four四轮驱动 。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底正式亮相。

第四代丰田Sienna国产版谍照曝光 或将年底亮相-图1

国产的丰田塞纳是家族的第四代车型,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GA-K平台打造,前脸使用了丰田家族化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保留有粗壮的车身腰线,虽然为MPV车型,但是整体风格给人年轻时尚运动的感觉。车辆尾部的造型也相当犀利,底部饰板与汉兰达的造型非常近似。

第四代丰田Sienna国产版谍照曝光 或将年底亮相-图2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依旧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大面积木纹饰板的使用提升了整车的豪华质感,同时悬浮式中控屏让车内具备了一定的科技感。并且支持手机互联功能。海外版本采用了2+3+3的八座布局,预测国内版会改为2+2+3的七座布局,舒适性配置方面,配备了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四温区独立自动空调等。

第四代丰田Sienna国产版谍照曝光 或将年底亮相-图3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使用的是与全新丰田汉兰达相同的2.5L发动机+双电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为240马力。预计国产车型也使用了这套动力系统,并采用E-Four四驱形式,电机负责后轴的动力输出,并且具有EV,Normal,Eco和Sport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丰田表示,运动模式可从混动系统中释放额外的动力,而节能模式可限制电池电量以提高效率。

第四代丰田Sienna国产版谍照曝光 或将年底亮相-图4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