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塞纳工厂图曝光 车长超5米-下半年发布

广汽丰田在近两年接连推出了TNGA架构下的新雷凌、威兰达以及第四代汉兰达等,针对产品阵容进行了快速的扩充。除此以外,广汽丰田还将在今年底发布一款全新混动MPV,预计就是消费者期盼已久的全新Sienna(塞纳)。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疑似全新Sienna的工厂图。从车架中能看到,其侧面造型和海外版全新Sienna基本一致,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图片,该车大概率在11月广州车展期间发布。

广汽丰田全新塞纳工厂图曝光 车长超5米-下半年发布-图1

(上图为海外版)

广汽丰田全新塞纳工厂图曝光 车长超5米-下半年发布-图2

(上图为疑似国产版工厂图)

广汽丰田全新塞纳工厂图曝光 车长超5米-下半年发布-图3

(上图为疑似国产版路试图)

参考海外版以及路试图来看,全新Sienna前脸装配了家族大嘴式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还将配备矩阵式LED头灯组,周围还加装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新,国产后或将针对下保险杠区域进行小幅调整,与海外版进行区隔。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部分运动版车型还将选用熏黑围标LOGO。根据此前广汽丰田的环评信息,该车身尺寸也几乎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全面领先现款车型,与同级车型别克GL8接近。

广汽丰田全新塞纳工厂图曝光 车长超5米-下半年发布-图4

广汽丰田全新塞纳工厂图曝光 车长超5米-下半年发布-图5

广汽丰田全新塞纳工厂图曝光 车长超5米-下半年发布-图6

(上图为海外版)

内饰上,全新Sienna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全液晶数字仪表。此外,新车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相比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内饰更为豪华。同时,新车还采用了2+2+3七座布局。动力上由于采用TNGA架构打造,所以未来会主打2.5L混动系统,整体输出功率会比凯美瑞2.5L混动版要强,可媲美多数同级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