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搭2.5L混动/动力强过奥德赛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丰田全新塞纳的到港实拍图片,该车已在海外正式上市,而国产车型预计将在下半年正式发布,2022年9月开始试生产,随后于2022年12月正式投产上市。从图上看,全新Sienna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前脸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让整车看起来更显气势,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部分运动版车型还将搭配熏黑轮圈,颜色更加出众。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搭2.5L混动/动力强过奥德赛-图1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搭2.5L混动/动力强过奥德赛-图2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搭2.5L混动/动力强过奥德赛-图3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搭2.5L混动/动力强过奥德赛-图4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搭2.5L混动/动力强过奥德赛-图5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搭2.5L混动/动力强过奥德赛-图6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搭2.5L混动/动力强过奥德赛-图7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搭2.5L混动/动力强过奥德赛-图8

平行进口的车身尺寸约为5170x1990x1740毫米,轴距3060毫米。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国产版的车身尺寸还会更大,全面领先现款车型,与同级车型别克GL8接近。而在内饰方面,全新塞纳采用了丰田旗下最新设计,搭载有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整体布局更加简洁,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全液晶数字仪表,科技感更强。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搭2.5L混动/动力强过奥德赛-图9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搭2.5L混动/动力强过奥德赛-图10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搭2.5L混动/动力强过奥德赛-图11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搭2.5L混动/动力强过奥德赛-图12

据悉,新车国产后全系车型将搭载丰田最新的2.5L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大约在180kW左右,可媲美多数合资2.0T发动机,并且在油耗上也更有优势。新车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整体动力参数要比奥德赛(158kW)、别克GL8(174kW)等对手的动力更强。

注:图片来自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