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渲染图发布 线条流畅大气

全新一代的本田思域在4月29日正式发布,今天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的渲染图,这张渲染图的出现,让大家更加渴望本田能够认真考虑量产装载能力和实用性更强的旅行版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流畅,风格大气。

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渲染图发布 线条流畅大气-图1

渲染图当中的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并没有对它的前脸进行改变,前脸看上去和旅行版的车身毫无违和感,全新一代思域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化,也更加圆润了不少。相比现款车型,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开口,前大灯的造型变得更加修长,前脸的镀铬装饰也被取消,配合黑色格栅来看,运动感有所增强。

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渲染图发布 线条流畅大气-图2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好,本田提供了不同样式的车身细节设计。根据车型的不同,后视镜也会采用与车身相同颜色的涂装,或者是纯黑涂装,同时环绕两侧车窗的装饰条也有高光镀铬和纯黑两种风格。

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渲染图发布 线条流畅大气-图3

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到车身的侧面显得很修长,造型干练,细节看起来较为精致。渲染图当中的新车的车顶采用了轻微下压式的设计,车窗的长度以及占比面积比三厢版车型要大,车窗的底端有一个小触角的设计。新车的车身侧面采用了很有力度感的贯穿式腰线的装饰,车身的下半身采用和三厢版相同的设计。

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渲染图发布 线条流畅大气-图4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使用了本田家族最新内饰设计理念,设计整体更加横平竖直,中控区域提供一条平直装饰带装饰。

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渲染图发布 线条流畅大气-图5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思域依旧搭载两种动力版本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如果可以真正量产,那么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无疑将会拥有与三厢轿车相似的内饰设计、配置和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