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M6 PRO两天后上市 曝光售价12.98万起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传祺M6 PRO车型的详细价格配置信息,新车是现款传祺M6的中期改款车型,已经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共推出了270T豪华版、270T尊享版、270T尊荣版、270T尊贵版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98万、13.98万、14.98万以及15.98万,将于5月1日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M6 PRO两天后上市 曝光售价12.98万起-图1

广汽传祺M6 PRO两天后上市 曝光售价12.98万起-图2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80*1837*1730(1765)mm,轴距达到了2810mm,相比自主品牌的比亚迪宋MAX和合资品牌的别克GL6都更有优势。

广汽传祺M6 PRO价格配置提前曝光 12.98万起-图1

广汽传祺M6 PRO价格配置提前曝光 12.98万起-图2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传祺第三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M6 PRO价格配置提前曝光 12.98万起-图3

基础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外后视镜电调/加热/折叠、电动天窗、四门窗一建下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恒温空调、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方面,270T自动尊贵版车型配备双12.3英寸大屏,其余车型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并且全系新增了OTA升级服务,相比传祺M6更加厚道。安全辅助配置方面,270T自动尊荣版和270T自动尊贵版车型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主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智能远近光、行人识别及保护、交通标志识别等一系列的配置。

广汽传祺M6 PRO价格配置提前曝光 12.98万起-图4

广汽传祺M6 PRO价格配置提前曝光 12.98万起-图5

广汽传祺M6 PRO价格配置提前曝光 12.98万起-图6

综合来看,新车整体的配置水平相较于现款传祺M6明显提升,但其曝光的售价区间与传祺M6基本重合,这样看来新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有想入手的朋友不妨等它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