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传祺M6 PRO到店实拍 外观大改&内饰更实用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M6 PRO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可以视为传祺M6的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做出较大改动,整体造型更显大气时尚。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5月上市开售。

全新传祺M6 PRO到店实拍 外观大改&内饰更实用-图1

全新传祺M6 PRO到店实拍 外观大改&内饰更实用-图2

全新传祺M6 PRO到店实拍 外观大改&内饰更实用-图3

全新传祺M6 PRO到店实拍 外观大改&内饰更实用-图4

全新传祺M6 PRO到店实拍 外观大改&内饰更实用-图5

广汽传祺M6 PRO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更大,同时内部采用几何元素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更为狭长,搭配下方尺寸更大的进气口,使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整体风格更显大气时尚。此外新车尾部增加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更具精致感。

全新传祺M6 PRO到店实拍 外观大改&内饰更实用-图6

全新传祺M6 PRO到店实拍 外观大改&内饰更实用-图7

全新传祺M6 PRO到店实拍 外观大改&内饰更实用-图8

内饰方面,新车前侧岛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央扶手与岛台置物区相连,相较于现款传祺M6更具实用性。动力方面,传祺M6 PRO将搭载传祺第三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7DCT变速箱。据悉该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拥有缸内直喷、可变排量机油泵和DVVT等技术,综合油耗7.5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