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广汽传祺M6实拍 内外饰大变样 5月上市

2021届上海车展于今天正式开幕,广汽传祺正式发布旗下全新传祺M6。新车可以视为传祺M6的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设计更为大气时尚。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5月上市开售,并有消息称新车最终会定名传祺M6 PRO。

全新广汽传祺M6实拍 内外饰大变样 5月上市-图1

全新广汽传祺M6实拍 内外饰大变样 5月上市-图2

全新广汽传祺M6实拍 内外饰大变样 5月上市-图3

全新广汽传祺M6实拍 内外饰大变样 5月上市-图4

全新广汽传祺M6实拍 内外饰大变样 5月上市-图5

全新广汽传祺M6实拍 内外饰大变样 5月上市-图6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M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与下方进气口相连形成类似贯穿式的设计。两侧头灯组造型更为狭长,搭配下方尺寸更大的竖置进气口,使新车视觉效果更为厚重。

全新广汽传祺M6实拍 内外饰大变样 5月上市-图7

全新广汽传祺M6实拍 内外饰大变样 5月上市-图8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大面积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中控配备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联屏,质感与科级感得到升级。同时新车前侧岛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央扶手与岛台置物区相连,相较于现款传祺M6更具实用性。

全新广汽传祺M6实拍 内外饰大变样 5月上市-图9

动力方面,传祺M6将搭载传祺第三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7DCT变速箱。据悉该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拥有缸内直喷、可变排量机油泵和DVVT等技术,综合油耗7.5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