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上市新车盘点 包括WEY摩卡/威兰达性能版等

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众多新车出现在公众的视野。有不少新车迎来上市,同时也有不少新车开启了预售。而这些预售车辆中有不少也将在接下来的5月份正式推向市场。网新社经过梳理后发现,5月将有领克05插混版、福特福睿斯、哈弗赤兔、丰田威兰达性能版、传祺M6 PRO、WEY摩卡等车型即将上市,涵盖了轿车、SUV和MPV等多个品类。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1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WEY摩卡/威兰达性能版等-图1

传祺M6 PRO 5月1日上市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2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3

传祺 M6 PRO为M6的升级版车型,之前已有价格曝光为12.98-15.98万元。新车前灯组与中网的镀铬饰条融为一体,整个前脸造型更为规整,侧面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轮毂造型有所调整,整体风格更为时尚。新车尾部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底部加入了镀铬饰条,进一步拉长了视觉宽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730mm,轴距为2810mm。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4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5

内饰上,新车几乎没有太大调整,双联屏得以保留,车机系统有所升级。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8扬声器、360全景影像、自动头灯、氛围灯、隐私玻璃等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部分,新车将延续1.5T+7DCT的组合,最大功率169马力。

领克05插混版 5月5日上市

领克05插混版从名字就可以知道,这是领克05的插混车型,新车主要是换装了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在5月5日上市,目前预售价23万元。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6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7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8

外观方面,领克05 PHEV与纯燃油的领克05没有什么太大差别,同样采用非常有动感的溜背设计。要说区别也只是增加充电接口,采用19寸低风阻轮毂,并在车尾处增加了PHEV的标识。内饰方面,领克05 PHEV增加了蓝色的铝制饰板,让内饰有一种跳跃的感觉。配置上,领克05 PHEV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7英寸中央触控屏,并采用了一个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这些配置让车辆的科技感大大增强。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9

动力方面,领克05 PHEV采用1.5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系统综合最大输出马力262匹,综合最大输出扭矩390N·m。车辆的纯电续航达81km,综合续航里程超800km,综合油耗低至1.4L/100km。

福特福睿斯 5月11日上市

新款福睿斯是现款福睿斯的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目前新款福睿斯已经开启预售,中高配的钻石版预售价10.58万元,起售价预计不到10万。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10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11

新款福睿斯是该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取消“马丁脸”,换用更为运动的大尺寸点阵中网。配置上车内配备双10.25英寸智能大屏,同时标配6安全气囊,各种舒适性配置均有升级。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12

同时新福睿斯尺寸还由4587mm加长至4633mm,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车长较现款大幅度提升。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2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WEY摩卡 5月上市

摩卡作为WEY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定位为中型SUV,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同时也是咖啡智能平台的首款产品。上海车展期间已开启预售,在17.98万-22.08万之间。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13

外观方面,WEY摩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且与目前普遍向内倾斜的设计不同,新车前格栅造型向外凸出,整体设计更显稳重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大五座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1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空调区触控式面板,搭配带状全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此外,新车将首次搭载咖啡智驾系统,并搭载包括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以及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配置,进一步丰富新车的科技配置。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1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匹配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申报油耗为7.5L/100km。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2.0T插混版,油耗最低仅1.4L/100km。

哈弗赤兔 5月上市

赤兔是哈弗旗下的全新轿跑SUV,可视为全新F5轿跑版,定位高于已经上市的同平台车型初恋。上海车展期间已开启预售,在10.98万-12.68万之间。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1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潮力觉醒”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直瀑式前格栅,两侧灯组造型锋利,下方前包围同样采用类似直瀑式的设计。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底部扩散器造型与车头形成呼应,为新车营造运动气息,运动感十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17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营造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等功能。此外新车配备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集成语音控制、爱奇艺、抖音等功能。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18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搭载1.5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

丰田威兰达性能版 5月上市

威兰达性能版于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其就是威兰达的插电混动版,或采用了和RAV4插混版一样的动力系统。售价可能会高于现在的威兰达HEV,起售价或在23-24万元左右。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19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20

外观方面,威兰达高性能版车身包围、轮眉、外后视镜等均采用亮黑色进行装饰,提升运动气息。车侧和车尾均增加“PLUG-IN HYBRID”徽标,并同时配有加油口和充电口,以彰显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身份。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涵盖轿车SUV和MPV多种车型-图21

动力方面,相较于威兰达HEV,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了容量更大的电池组,并且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1L,约合每公里油费7分钱。参考刚刚上市的RAV4 PHEV车型,新车综合最大功率或能达到225kW,拥有95km的纯电续航和1400km的综合续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