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新M6 PRO价格配置曝光 或12.98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广汽传祺M6 PRO的车型价格以及部分差异配置信息,新车已经在本月19日举办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可以看作是现款M6的升级版车型。

广汽传祺全新M6 PRO价格配置曝光 或12.98万起-图1

广汽传祺全新M6 PRO价格配置曝光 或12.98万起-图2

价格方面,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新车共推出了270T豪华版、270T尊享版、270T尊荣版、270T尊贵版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98万、13.98万、14.98万以及15.98万。

广汽传祺全新M6 PRO价格配置曝光 或12.98万起-图3

广汽传祺全新M6 PRO价格配置曝光 或12.98万起-图4

配置方面,新车270T尊享版相比最入门的270T豪华版增加了全景天窗、遮阳帘、驾驶员6向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AQS空气质量控制、8扬声器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270T尊荣版增加了自动头灯、氛围灯、隐私玻璃、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等配置。顶配的270T尊贵版则增加了真皮座椅、无线充电、双12.3英寸屏幕、AVNT主机、手机远程控制、车载WIFI,整体配置结合价格来看,比传祺M6更加厚道。

广汽传祺全新M6 PRO价格配置曝光 或12.98万起-图5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传祺M6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