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配置曝光 主打四驱下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2.5L劲擎、2.5L劲擎四驱、2.5L激擎四驱三款车型。根据官方宣传的信息来看,新车在广州地区的预售期到5月8日截止,说明新车很有可能会在5月9日或与之相近的时间点上市。

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配置曝光 主打四驱下月上市-图1

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配置曝光 或下月正式上市-图2

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配置曝光 主打四驱下月上市-图2

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配置曝光 主打四驱下月上市-图3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均搭载2.5L混动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24N·m。电机部分,2.5L劲擎车型搭载一台前轴电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N·m;2.5L劲擎四驱和2.5L激擎四驱车型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台后轴电机,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21N·m。传动方面均匹配新一代E-CVT变速箱,四驱车型还配备了E-FOUR电子四驱系统和AIM四驱综合管理系统。续航方面,三款车型均配备45Ah的电池组,2.5L劲擎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95km,2.5L劲擎四驱和2.5L激擎四驱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87km。

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配置曝光 或下月正式上市-图4

基础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动天窗、LED前大灯/日行灯、光感智能前大灯系统、LED尾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10英寸彩色HUD抬显、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10.1英寸中控屏等,配置十分丰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包括带行人识别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循迹辅助、自动远近光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胎压监测、辅助刹车以及全车9气囊等基础安全配置。

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配置曝光 或下月正式上市-图5

(图为现款混动车型的内饰)

综合来看,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的配置十分丰富,且大部分配置都是全系标配,2.5L混动系统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如果价格合适,是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