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亮相 搭RAV4同款插混动力

4月19日,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正式发布,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几乎没有区别,只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作为一台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兼具加油口和充电口,同时新增的专属“Plug-in Hybrid”标识也能凸显它的与众不同。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亮相 搭RAV4同款插混动力-图1

虽然与RAV4荣放出自同一平台,但威兰达在外观设计上还是能明显区分于前者。车头部分的设计极具个性,锐利的线条营造出一种颇为硬朗的视觉观感。车尾的设计也与RAV4荣放偏向运动的风格不同,威兰达的车尾看上去更加成熟稳重。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亮相 搭RAV4同款插混动力-图2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亮相 搭RAV4同款插混动力-图3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亮相 搭RAV4同款插混动力-图4

由于展车处于锁着的状态,所以只能简单描述了。内饰部分的造型也和燃油版车型差异不大,依旧是简洁而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风格,做工用料也符合丰田一贯的高水平。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显示效果尚可,不过较大的黑边还是让质感稍打折扣。并且没能用上全液晶仪表也是一大遗憾,毕竟这在同级的合资品牌紧凑级SUV中也不是什么新鲜物件了。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亮相 搭RAV4同款插混动力-图5

(图为现款燃油版威兰达)

以RAV4荣放双擎E+为参考,预计动力部分搭载的是一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入门版最大功率为194kW,官方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1秒,配合上18.1kWh的电池组可以实现95km的纯电续航里程;高配版最大功率为225kW,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4秒,不过纯电模式的续航里程仅为87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