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威兰达插混版实拍 5月上市 或售23万起

2021上海车展期间,广汽丰田正式发布旗下威兰达高性能版。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做出调整,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气息。结合广汽丰田的定价策略,预计威兰达高性能版的售价将会高于威兰达HEV,起售价或在23-24万元左右。据悉,新车会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威兰达插混版实拍 5月上市 或售23万起-图1

广汽丰田威兰达插混版实拍 5月上市 或售23万起-图2

广汽丰田威兰达插混版实拍 5月上市 或售23万起-图3

广汽丰田威兰达插混版实拍 5月上市 或售23万起-图4

外观方面,威兰达高性能版车身包围、轮眉、外后视镜等均采用亮黑色进行装饰,提升运动气息。车侧和车尾均增加“PLUG-IN HYBRID”徽标,并同时配有加油口和充电口,以彰显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相较于威兰达HEV,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了容量更大的电池组,并且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1L,约合每公里油费7分钱。参考刚刚上市的RAV4 PHEV车型,新车综合最大功率或能达到225kW,拥有95km的纯电续航和1400km的综合续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