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高性能版正式发布 搭双电机/外观小幅升级

近日据海外报道,4月28日晚大众ID.4高性能版GTX正式发布,其中GT代表驾驶乐趣,而X则意味着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ID.4 GTX也将是ID系列的首款性能车,预计将于下半年率先在欧洲上市,起价50,415欧元(约39.49万元)。

大众ID.4高性能版正式发布 搭双电机/外观小幅升级-图1

大众ID.4高性能版正式发布 搭双电机/外观小幅升级-图2

大众ID.4高性能版正式发布 搭双电机/外观小幅升级-图3

大众ID.4高性能版正式发布 搭双电机/外观小幅升级-图4

大众ID.4高性能版正式发布 搭双电机/外观小幅升级-图5

大众ID.4高性能版正式发布 搭双电机/外观小幅升级-图6

大众ID.4 GTX依然沿用ID.家族的外观设计语言,但相较普通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做了运动化升级。前脸的雾灯区域加入了LED光源,车侧搭载了22寸运动轮圈,动感十足。同时前格栅、门窗饰条和车顶均被漆成黑色,且翼子板处和车尾都增加了GTX专属标识,车尾的GTX标识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运动氛围更加突出。

大众ID.4高性能版正式发布 搭双电机/外观小幅升级-图7

大众ID.4高性能版正式发布 搭双电机/外观小幅升级-图8

大众ID.4高性能版正式发布 搭双电机/外观小幅升级-图9

内饰上,新车较基础款车型区别不大,不同的是ID.4 GTX换装了深蓝色和黑色拼织运动座椅并且在许多地方采用了红色缝线,并在门板和中控台配有红色氛围灯。此外,大众ID.4 GTX依然采用了5.3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极具科技感。

大众ID.4高性能版正式发布 搭双电机/外观小幅升级-图10

动力方面,全新ID.4 GTX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经过大众集团的调校后其综合最大功率提升至220kW(299Ps),零百加速6.2s,相较于基础版ID.4快了2.3s。搭载了容量为77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可实现48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并且支持125 KW快充,可以在30分钟内增加300km的行驶里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