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安徽工厂正式开工 未来将投产5款新能源车型

网新社从大众中国官方获悉,大众安徽工厂已经正式开工建设,该工厂预计将于2022年年中完工,首款车型将在2023年下半年投产。在此之前,大众汽车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上汽大众安亭工厂和一汽-大众佛山MEB工厂,安徽工厂是大众在华建立的第三家电动车工厂。

大众安徽工厂正式开工 未来将投产5款新能源车型-图1

大众安徽工厂正式开工 未来将投产5款新能源车型-图2

大众安徽工厂正式开工 未来将投产5款新能源车型-图3

大众安徽工厂正式开工 未来将投产5款新能源车型-图4

根据此前消息,到2025年大众安徽工厂将投产5款车型,全部基于MEB平台打造,而在该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大概率为ID.4 GTX,这款车也将在德国时间4月28日正式亮相。新车是大众ID.4的高性能版车型,动力上将搭载双电机,在前轴新增的电动机在运动模式下才会启动,同时官方表示,“当车辆突然需要极高性能或者牵引力时,这个前轴电机也会在毫秒范围内介入工作”。

大众安徽工厂正式开工 未来将投产5款新能源车型-图5

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作为传统车企代表的大众加速了转型。随着ID系列车型的陆续入局,大众正坚定不移地向着电动化、全面互联化和碳中和的未来图景迈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