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累计销量超2200万辆!缴税金额达5600亿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自1991年以来一汽-大众累计销量超过2200万辆,累计纳税额超过5,600亿元。30年的滚动发展让一汽-大众成为当前行业产销规模最大的汽车厂商,目前一汽-大众已建成长春、成都、佛山、青岛、天津五大生产基地,年产销规模超过200万辆,这些高标准可柔性生产大众、奥迪、捷达三个品牌旗下的车型

一汽-大众累计销量超2200万辆缴税金额达5600亿-图1

一汽-大众累计销量超2200万辆缴税金额达5600亿-图2

2021年,一汽-大众将挑战226万辆销量目标,这一相对“保守”的目标也意味着一汽-大众将更加注重销售质量以及发展的稳定性。从产品结构看,今年开始一汽-大众将推出包括ID.6 CROZZ、B-SMV、奥迪新Q5L、e-tron等溢价能力更出色的车型。

一汽-大众累计销量超2200万辆缴税金额达5600亿-图3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需求,一汽-大众开始逐步将目光放到新能源汽车市场,陆续推出宝来·纯电、高尔夫·纯电、奥迪Q2L e-tron、ID.4 CROZZ等纯电动车型以及迈腾GTE、探岳GTE、A6L TFSIe等多款插电混动车型。未来,大众、奥迪品牌基于MEB电动车专用平台打造的多款纯电动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