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SUV即将发布 搭四驱系统/动力性能更强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大众新款SUV——ID.4 GTX车型将在4月28日首发,新车可视为大众ID.4的高性能版本,其和大众ID.4的产品关系可参考高尔夫与高尔夫GTI。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动力性能明显强于现款在售车型,预计会在5月开始接受预定,正式开售或要等到今年6月份。

大众新款SUV即将发布 搭四驱系统/动力性能更强-图1

大众新款SUV即将发布 搭四驱系统/动力性能更强-图2

从早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图看,新车外观延续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和造型圆润的前大灯。车身侧面配备尺寸宽大的黑色轮拱罩和侧裙,黑色车顶与黑色行李架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和运动气息。车尾配备黑色扰流板,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较高。

大众新款SUV即将发布 搭四驱系统/动力性能更强-图3

大众新款SUV即将发布 搭四驱系统/动力性能更强-图4

大众新款SUV即将发布 搭四驱系统/动力性能更强-图5

动力同样是这款新车值得关注的一大亮点,根据此前曝光消息,大众ID.4 GTX将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或为225kW。新车同时还配备了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不过为增加续航里程,新车在大多数情况下降采用后驱形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