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款指南者价格 配悬浮中控屏/多款动力可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Jeep新款指南者车型在西班牙的市场价格,新车即将在西班牙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包括运动,Longitude,Limited,80周年纪念,Trailhawk和S在内的多个版本,其中运动版为最基础的入门版车型,起售价格28,500欧元(约合22.32万元人民币)。

Jeep新款指南者价格 配悬浮中控屏/多款动力可选-图1

Jeep新款指南者价格 配悬浮中控屏/多款动力可选-图2

Jeep新款指南者价格 配悬浮中控屏/多款动力可选-图3

从已曝光的图片看,新车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家族标志性的经典七孔式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修长,侧面车身装配最大尺寸为19寸的轻型铝合金轮毂。新车标配可加热和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高度可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前排USB和AUX接口、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Limited版本则增添了前后停车传感器、8.4英寸触摸屏幕、雨量传感器。80周年纪念版配备了内置信息娱乐系统的悬浮式中控屏、液晶数字仪表板、防眩光功能的内后视镜、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等配置。

Jeep新款指南者价格 配悬浮中控屏/多款动力可选-图4

Jeep新款指南者价格 配悬浮中控屏/多款动力可选-图5

Jeep新款指南者价格 配悬浮中控屏/多款动力可选-图6

动力方面,新款指南者提供1.3T汽油和1.6升柴油引擎。汽油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6kW和110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柴油版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款指南者还提供两款插混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达140kW和178kW,同时配备AWD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