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好帮手 Jeep指南者越野版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Jeep指南者越野改装版“Off-Roader”概念车,新车是由Stellantis中国设计团队所打造,通过将底盘升高并换装一系列的配件让外观和越野能力都有显著的提升。动力方面则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于4月19日举办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穿越好帮手 Jeep指南者越野版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图1

外观方面并未采用硬派越野车改装时常见的金属竞技杠,而是沿用了原车的设计,不过车身升高了61mm之后,再配合上岩石杠侧踏板、量身定制的Iguana车顶行李承载框架以及红黑配色的17英寸Rocktrix RT105铝制轮毂,除了让整车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加野性粗犷,还让车辆的通过性能大大提升。并且车头下方还藏着一个WARN Tabor 8-S尼龙绳绞盘,也能大幅提升提升越野脱困能力。

穿越好帮手 Jeep指南者越野版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图2

穿越好帮手 Jeep指南者越野版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图3

同时车头部分还新增了越野玩家最爱改装的LED照明组件,四个Baja Designs LP4 PRO LED射灯被固定在中网格栅之前,黄色灯组在雾中有着极强的穿透力,而白色灯组则可以在野外照亮前路。Baja Designs OnX6+(弧形40英寸宽灯带)以及另外两个Baja Designs LP4 PRO LED灯则被置于车顶行李架的前部,让整车拥有着极佳的灯光照明范围。

穿越好帮手 Jeep指南者越野版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图4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5500rpm,最大扭矩270N·m/18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及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车内屏幕还新增了和大切诺基一样的Off-Road Page越野功能页面,可以实时显示与越野相关的各项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