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指南者即将发布!屏幕尺寸更大/内饰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全新指南者欧洲版车型即将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发布。此前,新款指南者的国产版车型已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并销售,售价区间为13.98至22.98万元。外观方面,新款Jeep指南者将换装全新造型的前后保险杠,LED头灯组造型也有小幅变化。

Jeep全新指南者即将发布屏幕尺寸更大/内饰升级-图1

Jeep全新指南者即将发布屏幕尺寸更大/内饰升级-图2

Jeep全新指南者即将发布屏幕尺寸更大/内饰升级-图3

Jeep全新指南者即将发布屏幕尺寸更大/内饰升级-图4

Jeep全新指南者即将发布屏幕尺寸更大/内饰升级-图5

Jeep全新指南者即将发布屏幕尺寸更大/内饰升级-图6

据悉,新款指南者主要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材质和用料上有所提升,更配备了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屏幕尺寸从8.4英寸升级为10.25英寸,并搭载全新的10.1英寸数字仪表。此外,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钢琴黑烤漆设计,内饰更为潮流、现代。

Jeep全新指南者即将发布屏幕尺寸更大/内饰升级-图7

Jeep全新指南者即将发布屏幕尺寸更大/内饰升级-图8

Jeep全新指南者即将发布屏幕尺寸更大/内饰升级-图9

Jeep全新指南者即将发布屏幕尺寸更大/内饰升级-图10

Jeep全新指南者即将发布屏幕尺寸更大/内饰升级-图11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带第三代M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匹配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Jeep还将首次推出1.3T插电混动版本指南者供消费者选购。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电子稳定程序等安全配置,科技感更为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