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推出新款指南者!配置丰富/内饰大幅升级

Jeep指南者是Jeep家族中的入门级车款,定位于紧凑级SUV,因其实惠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全新指南者Sport Plus版本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定价,起售价为27,200欧元(约合人民币21.18万元),国内方面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售。

Jeep推出新款指南者配置丰富/内饰大幅升级-图1

Jeep推出新款指南者配置丰富/内饰大幅升级-图2

Jeep推出新款指南者配置丰富/内饰大幅升级-图3

全新Jeep指南者Sport Plus版本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包括全新式样的大灯组和造型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还有双色车身可以选择,新车看起来更加富有活力。尺寸方面,Jeep中期改款指南者长宽高分别为4424×1819×1652mm,轴距依旧为2636mm。内饰上,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并升级了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未来还将换装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

Jeep推出新款指南者配置丰富/内饰大幅升级-图4

Jeep推出新款指南者配置丰富/内饰大幅升级-图5

Jeep推出新款指南者配置丰富/内饰大幅升级-图6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带第三代M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匹配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L2级驾驶辅助,其中包含了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和驾驶员监测系统,可谓配置丰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