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将于4月28日预售 仍搭干式双离合

近日,网新社获悉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将于4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作为换代车型采用了大众集团最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据悉明锐PRO前期将首先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280TSI豪华版、280TSI尊贵版以及280TSI旗舰版,并且将于5月正式上市。

斯柯达全新明锐将于4月28日预售 仍搭干式双离合-图1

全新明锐PRO的前脸采用了更有立体感的造型设计,配合上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显得时尚动感。掀背式的车尾也让后备箱的实用性显著提升,同时视觉效果也更加个性。尺寸方面则较现款车型有明显升级,轴距加长了44mm,新车的长宽高为4753mm×1832mm×1469mm,轴距为2730mm。

斯柯达全新明锐将于4月28日预售 仍搭干式双离合-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将于4月28日预售 仍搭干式双离合-图3

内饰被贯穿的银色装饰条分为了上下两部分,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的中控屏让科技感又了显著的提升。同时尊贵版和旗舰版将配备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30色车内氛围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分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和HUD抬头显示功能(尊贵版为选装)。

斯柯达全新明锐将于4月28日预售 仍搭干式双离合-图4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代号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也仍是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底盘方面倒是有所提升,新车将全系标配多连杆独立后悬挂。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