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全面升级 顶配上调1万元 比现款更划算

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将于4月28日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性能版、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共4款车型,目前后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已经提前曝光,为13.89-15.99万元。全新明锐PRO的顶配车型虽然比现款上调了1万元,但是新车在配置上得到了大幅升级,包括饱受诟病的非独立悬架、L2级驾驶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等,此外考虑到明锐PRO尺寸也进行了全面加长,因此新车的性价比要比现款更高。

斯柯达明锐全面升级 顶配上调1万元 比现款更划算-图1

斯柯达明锐全面升级 顶配上调1万元 比现款更划算-图2

斯柯达明锐全面升级 顶配上调1万元 比现款更划算-图3

斯柯达明锐全面升级 顶配上调1万元 比现款更划算-图4

斯柯达明锐全面升级 顶配上调1万元 比现款更划算-图5

具体配置方面,全新明锐PRO旗舰版相比现款明锐旗舰版增加了多连杆独立悬架、18英寸轮毂、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电动尾门、10.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语音识别、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通风、副驾驶电动座椅(10向)、后排中央扶手/杯架、触摸式阅读灯、30色氛围灯以及空气净化器。

除了增配外,全新明锐PRO旗舰版也有部分配置相比现款旗舰版有所缩水,包括可开启全景天窗改外普通天窗,座椅材质由真皮改为仿皮,主驾驶座椅4向电动高低调节变为2向电动高低调节,取消了主驾驶座椅和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另外新车用转向辅助灯替代了转向头灯,前大灯雨雾模式代替了雾灯,所以这两项配置不能完全算是缩水。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