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版丰田塞纳已到港 并有多版本现车销售

根据此前的消息表明,国产丰田塞纳将于明年量产,这对于一些喜欢塞纳的消费者而言等待时间有些略长。日前,网新社从天津保税区获悉,目前已有不少平行进口版塞纳到港,而且还有国产版不会有的3.5L V6 四驱版,到港新车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方面,2.5L混动版起售在47.5万元左右,3.5L四驱版售价达到60万元以上,这要比国产版车型预计30万元左右的起售价贵上不少,目前只适合不差钱、不想等的消费者。

平行进口版丰田塞纳已到港 并有多版本现车销售-图1

平行进口版丰田塞纳已到港 并有多版本现车销售-图2

目前,平行进口版塞纳以加规版和墨规版为主。由于是平行进口,所以外形上自然是海外版的造型。前脸部分配备“大嘴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车身侧面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L形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整体造型更显大气时尚。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约,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搭配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平行进口版丰田塞纳已到港 并有多版本现车销售-图3

平行进口版丰田塞纳已到港 并有多版本现车销售-图4

平行进口版丰田塞纳已到港 并有多版本现车销售-图5

配置方面,平行进口版车型,提供丰田TSS 2.0安全系统,10气囊,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加热,蓝牙连接,手机映射,无线充电,LED大灯,智能钥匙,九寸中控屏,二排遮阳帘,电动侧滑门门和电尾门,7个USB接口,电动滑动天窗,行李架,加热后视镜,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偏离,倒车影像等配置。

平行进口版丰田塞纳已到港 并有多版本现车销售-图6

平行进口版丰田塞纳已到港 并有多版本现车销售-图7

平行进口版塞纳有三种动力可供选择,2.5L混动前驱版、2.5L混动四驱版、3.5L V6四驱版。未来的国产车型只有会2.5L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