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狮跑谍照曝光 换搭全新大灯/年底前亮相

全新狮跑是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内部代号“NQ5”,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涵盖日产全新奇骏、本田CR-V、福特锐际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起亚全新狮跑车型的最新谍照图,该车在韩国某地下停车厂内被拍摄,车身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同,采用了严密的黑色伪装,仅有前大灯等部分细节暴露在外。

起亚全新狮跑谍照曝光 换搭全新大灯/年底前亮相-图1

起亚全新狮跑谍照曝光 换搭全新大灯/年底前亮相-图2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头更长,同时前大灯组位置下移到前脸中部,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灯组内部或嵌入了折线形的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与早前外观曝光的渲染图近似。车身侧面配备亮黑色轮毂,车窗线条较为灵动,尾部线条略微上扬,营造出不错的肌肉感。此外,新车车顶还装配了行李架,或配备后排隐私玻璃。

起亚全新狮跑谍照曝光 换搭全新大灯/年底前亮相-图3

起亚全新狮跑谍照曝光 换搭全新大灯/年底前亮相-图4

起亚全新狮跑谍照曝光 换搭全新大灯/年底前亮相-图5

全新狮跑内饰同样有望进行大幅升级,涵盖多功能方向盘和更大尺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同时还有望搭载更多的科技配置。新车预计会提供多款动力总成,涵盖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同时还配备48伏轻混系统,后期则将推出1.6T插混车型,动力性能更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