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狮跑实拍图片!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狮跑的实拍图片,新车已于海外正式上市开售,未来将继续以“KX5”的名称继续在国内由东风悦达起亚国产销售。外观上,全新起亚狮跑采用了起亚全新设计语言,经过熏黑处理的蜂窝进气格栅、中网、进气口等外观套件使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化。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起亚全新狮跑实拍图片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1

起亚全新狮跑实拍图片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2

起亚全新狮跑实拍图片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3

起亚全新狮跑实拍图片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4

起亚全新狮跑实拍图片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5

此外,全新狮跑换装了液晶数字仪表,可触控的中控屏幕尺寸有所增加,全景天窗使得车身内部开扬感更强,视觉上极为通透。新车还标配了8英寸中控触摸屏幕、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17寸铝合金轮圈、加热和电动可调外后视镜,以及车道保持、交通信号识别、驾驶员疲劳检测系统等安全配置,行车更加安全舒心。

起亚全新狮跑实拍图片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6

起亚全新狮跑实拍图片搭2.0T/配熏黑外观套件-图7

动力系统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78kW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峰值扭矩352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AWD全轮驱动。全新狮跑还另有48伏轻混技术汽油、柴油版本和PHEV插混版本可选,未来还有望提供纯电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