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L将推HEV版 动力更强/比CR-V混动便宜

北京现代在4月上市了全新途胜L,基于i-GMP平台打造后,动力上全系换装1.5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处获悉,全新途胜L还将推出HEV油电混动版本。此前现代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途胜的混动版,不过采用的是1.6T发动机,预计国产后仍会采用1.5T+电动机的组合。参考海外汽油版和HEV版的价格差价,大概为2-3万元,预计国产后的全新途胜L混动版价格在18-22万元左右,比CR-V、RAV4混动更便宜。(配图均为汽油版)

现代途胜将上市混动版 动力强油耗低/预计18-22万-图1

现代途胜将上市混动版 动力强油耗低/预计18-22万-图2

全新途胜作为现代汽车的全球产品,共推出了12种动力系统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而中国则采用1.5T发动机,并且导入的是长轴距版。由于海外主流市场都采用了1.6T发动机,所以以美版1.6T和1.6T混动版为参考。全新途胜1.6T混动版在汽油版基础上增加了最大功率44.2kW的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约169kW。由于国产版1.5T发动机功率本身就超过美版1.6T,预计采用混动系统后,综合功率可超过170kW。

现代途胜将上市混动版 动力强油耗低/预计18-22万-图3

现代途胜将上市混动版 动力强油耗低/预计18-22万-图4

除了动力更强之外,全新途胜HEV版的油耗也有一定下降,美版车型大约降低了20%左右。国产版全新途胜L的综合油耗为6-6.2L/100km,参考海外版以及同级车型来看,预计国产混动版的油耗为5L/100km。此外在价格上,混动版的售价肯定会比汽油版更高,不过由于全新途胜L的价格较同级车型已经非常具有优势,混动版也会延续相同的定价策略,相比CR-V、RAV4混动的性价比将会更高,而上市时间会在今年下半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