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混动车型曝光 动力油耗俱佳 预计下半年上市

4月12日的时候现代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在经历了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部分的全面升级之后,新车看起来颇具竞争力。不过现代的目标并不止于此,他们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途胜L的混动版车型,预计未来将会与丰田RAV4荣放和本田CR-V的混动版车型直接竞争。(文中图片为国产燃油版途胜L)

现代途胜混动车型曝光 动力油耗俱佳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1

刚刚上市的途胜L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此前亮相的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极其夸张前卫的造型让它行驶在路上相当吸引眼球。车身侧面锋利的线条营造出了极佳的立体视觉,2755mm的轴距堪比中型SUV。贯穿式的尾灯两侧采用了类似鹰爪的造型,与车头很好的形成了呼应。

现代途胜混动车型曝光 动力油耗俱佳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2

现代途胜混动车型曝光 动力油耗俱佳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3

海外版的全新途胜L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由1.6TGDI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电动机最大马力59匹,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27匹,最大扭矩264牛·米。这样的参数并没有比国产途胜L搭载的1.5T发动机有显著提升,不知道未来北京现代引入时是否会做出一些调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